close

 

 

 

前陣子我同學從大陸回來,強烈推薦要買這台果汁調理機,又送了我一本防癌的書集,所以我也開始研究

 

 

 

如何善加運用這台機器Vita-Mix
,我想這麼忙碌的生活,每天早上都有一杯熱騰騰的米漿是多麼幸福的

 

 

 

一件事,黑豆是最營養的但有些人不敢吃那味道,所以我都各半,我都買統一的有機黃豆及黑豆,
洗淨後泡水

 

 

 

2~4小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泡到脹大並不時更換水~~~~當它漲到像鴿子胸型一樣就ok~~冬天要泡久一點~~~

 

 

接著拿炊芽袋或紅茶袋讓它發芽,聽說發芽是豆子最有營養的時刻

 


 

一包黑豆一包黃豆,泡泡水再讓它低乾放到陰暗的角落讓它發芽

 

 

這就是發芽的豆子,然後拿大同電鍋,內鍋加水蓋過豆子,外鍋加兩杯水

 

 

這是蒸好的黑豆~~~

 

 

放涼開始裝袋,
因為前置工作非常費時,所以每次準備都準備個2個裡拜的份量

 

 

五穀米 十穀米
十二穀米都ok~~~和黃豆一樣一包一包裝好丟冷凍~~

 

 

核桃 無味堅果 有機穀物
都可以加~~~這樣一天最營養的早餐就搞定~~

 

 

50g黑豆50g黃豆50g的十穀米750cc的熱水,堅果1匙,核桃1匙黑芝麻1小匙,卵磷子...........,還有一匙冰糖

 

 

打出來剛好兩杯,熱騰騰的幸福米漿1分鐘就出爐

 

arrow
arrow

    益轟車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